落落漓

行李箱[喻黄]

※日常向小段子,喻队出远门设定

※处女作献给喻黄表衷心

※脑洞来自爱豆做行李箱写真


 

黄少天像往常一样移向身旁那个常常有温暖胸膛的地方,却不想被一阵阵寒气包住,冷空气刺激着黄少天的皮肤使他瞬间睡意全无,睁开眼睛却发现自家队长正在床前收拾着衣服。

“....唔,你又要出去啊。”

“嗯,这次很快,三天就回来了。”喻文州看着床上鼓着嘴的黄少天柔柔的说着,像早上暖暖的阳光,偏偏让人气不起来。

“你上次也这么说,结果去了半个月。”又偏偏黄少天不吃那一套,把头撇向一边,语气里透出强烈的不爽。

“少天乖,这次一定好不好。”喻文州看着这个老大不小却像小孩一样的人无奈笑了,坐到床边摸上他乱遭的头发,饶有兴致地欣赏着他通红的耳根。

“好啦好啦,你快去洗漱,我帮你收拾行李。”黄少天一把抓住那个让自己害羞的罪魁祸首,把人推下床,“快去快去,看什么呀,又不是没看过....”

喻文州宠溺的笑,“好。”

直到喻文州关上了洗漱间的门,黄少天才从床上跳下来,一边嘟囔着“害什么羞啊,更亲密的事都做过摸个头怎么了,真是....太讨厌了.......”


 

十几分钟后....喻文州从洗漱间出来。

“少天?”叫无人应。

“少天?”依然无人应。

喻文州急匆匆路过厨房,没有。路过客厅,没有。

最终到了卧室.....却发现黄少天坐在行李箱旁抱着自己的衣服睡着了,还一边说着梦话,“不要...我不要.....”

喻文州不禁轻笑,走过去把人抱起朝床走去。

在黄少天还在蹭来蹭去找舒服姿势的时候,喻文州已把人轻轻放在床上,仔细盖好被子。

“文州...”黄少天喃喃道。

“嗯?”明知是梦中呓语,喻文州仍忍不住答了一句,抚着脸在额头淡淡落下一吻,“少天,乖乖等我,我很快回来。”


评论(2)
热度(5)

© 落落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