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落漓

叶蓝[还没想出题目QAQ]

※叶蓝only

※日常向。致郁系!致郁系!致郁系!

※额,,其它没什么了吧?


午后,日影稀疏。床前。

“叶神,已经大中午了,该起床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叶神,你要睡到什么时候啊,再不起床掀被子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不会是想让我用你的方法吧,死心吧,我是不会亲你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喂喂喂,起来抢boss了!我们蓝溪阁的已经到了!”

“……”

“还不起?不起算了,没人抢boss也挺好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唉...我去做午饭了,一会必须起来吃饭!”

“……”

“今天中午是你最爱的蛋包饭,怎么样,闻到没有?是不是特别香!”

“……”

“...好吧,张嘴喂你,啊——诶?不吃?那我吃了?我真吃了!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说叶神,早跟你说少抽点烟,你看你连饭都吃不下去了...”

“……”

“叶神——叶修——叫你老公好了吧!老公...你快起来啊...我去做你们兴欣,做你们的保姆,生是兴欣人,死是兴欣鬼...行了吧...你睁开眼睛看看呀....”

“……”

“叶修,我爱你,听到没有,我爱你!我爱你!我爱你!我爱你!”

“……”

“原来是你不爱我了吗...所以要离开我了吗...那荣耀女神呢,你不爱了吗,你不是说再打十年也不会腻吗...再不起来我就把你的账号卡扔了...快起来啊...”


“这位先生,他已经.....还请节哀。”护士走进来,“他的家人已经准备....”


蓝河睁大眼睛,转过沾满泪水的脸,看见了叶秋还有他的家人。

“对不起,我....这就走。”

“恩,快走吧。”叶修的爸爸瞥了一眼握着被握着的叶修的手,“叶修是我儿子。”

蓝河颤抖的身子一僵,“对不起....”


一个月后。

“许博远吧,叶修在xxxxxxx,注意我家老爷子。     叶秋。”来自叶修的手机。

“好,谢谢...”

“不用谢我,当初我哥在说这事的时候和我爸说,就算这辈子再也不玩游戏也要和你在一起。我也算是帮他了。”


后来的很多年,叶修的墓前都会有一束满天星。直到几十年后,叶修墓的对面竖起了另一面碑,上门刻着“许博远”。
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落落漓 | Powered by LOFTER